精选下雪的日记模板六篇
一天即将过去了,想必大家都学习了不少新知识,需要进行好好的总结并且记录在日记里了。如何把日记做到重点突出呢?以下是小编整理的下雪的日记7篇,欢迎阅读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

下雪的日记 篇1
星期三,迎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第一次大雪。
下午,那洁白而又细小的雪,从空中飘落了下来,引起了我们的注意,上体育课了,我们跑进体育馆时,那些淘皮又洁白漂亮的雪纷纷跑到了我们的头上和身子上,同学们也用手去抓它们,可一落到同学们的手上,又消失的无影无踪了,突然有的同学想了个好办法说:“既然落不到手上,就直接把雪吃进嘴里吧!”说着把雪弄到了嘴里,冰冰凉凉还真好吃哪!体育课下了,当我们走出体育馆时,只见草地上,树枝上已经有了一层层薄薄的雪,我和同学们迫不及待上去抓起雪来不由自主的打起雪架来了。
晚上,只见天空中的雪像一颗颗珍珠般得落下来,越下越大,直到第二天早上,当我打开窗户一看,“哇!真是太美了”大地一片雪白,草地上、树枝上、房屋上、阳台上都坡上一层厚厚的银装。
今天接到学校通知,放假一天,真是把我乐坏了,于是爸爸带着我一起堆起了雪人,给雪人带是了红红的'帽子,画出了大大的眼睛、高高的鼻子,微笑的嘴巴,可爱极了,更搞笑的我们俩还堆了一个雪马桶,我坐上雪马桶还拍照留念了呢!在公园里我们还打起了雪仗,你追我赶,在雪中留下了我们快乐的足迹。
下雪的日记 篇2
“下雪了,下雪了......”听到外面的呼喊声,我连忙跑到窗前,一看,真的下雪了,最开始,还只是小雪花飘落下来,然后就是鹅毛大雪,听妈妈说昨天晚上都在下雪。
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冬天吗?因为冬天的雪。这是我第一次在长沙看见冬天的时候下雪了,所以,觉得很惊奇,虽然下了雪但是外面还是没有被白雪覆盖,记得很小的时候,在爷爷家我和我的弟弟一起吃过雪,我觉得雪就像冰块一样的没有味道,又很冰凉,像白开水一样的,这是我吃了白雪后的感受。
冬天一下雪,当雪下得多了的时候,同学们会想到什么呢?肯定是堆雪人,打雪仗吧!在小学六年级上册的时候,只记得那天雪下得很大,都堆起来了,我和我的好朋友们相约来到学校,教我们的一个同学学骑自行车,没想到在途中我们班的.男同学也来了,玩了一些游戏后,我们就打起了雪仗,顿时,整个学校就都是我们的笑声与叫声,我们追着男同学打,打得他们衣服都湿了,当然我们的后果也不怎么好,但是,我们都很开心,还向他们宣战放狠话‘下次一定让你们一败涂地’。
一看到雪,就想到关于冬天的种种快乐的事情,就好像那一幅幅画面在眼前浮现出来一样,我喜欢下雪。
下雪的日记 篇3
在20xx年的11月和12月没有下过一次雪,而20xx的1月24日,也就是今天,终于下了一次 “紧急救援之雪”。为什么说是“紧急救援之雪”呢?这是因为眼看快要过完年了,从没有下过雪,我们大家都急了,不停的讨论何时才能下雪,所以,这一次下雪,被我们称为“紧急救援之雪。”
学开始下的'时间在中午,我们吃过午饭,就往外走,忽然,我感到头上凉嗖嗖的,我抬头一看,吃了一惊,原来是下雪了,犹如偏偏鹅毛从天上便便而至,袅袅婷婷,连声音都能听见。到了下午,我们从宿舍楼里走了出来,吃了一惊,原来是学变大了;到了下午,我们从教学楼里走出来,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:冰雪覆盖了学校的一切,小草盖上了白地毯,松树披上了银白色的外套,我们觉得我们好像走进了人间仙境,一切都是美好的······
我喜欢雪,因为雪带给我们幻想;我喜欢雪,因为学给我们带来憧憬;我喜欢雪,因为雪为我们的学校带来了热闹。
下雪的日记 篇4
20xx年 xx月 xx日 晴
一天早上,妈妈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拉出来,但我睡意正浓,丝毫没有理会她,拉过被子蒙头便睡,心想:今天是双休日,就给我多睡一会儿吗!“青青,快起来啦!你看外面下雪啦!”我心想:哼!我才不会上当呢!平时还不是拿什么“上学迟到啦!”“我给你买汉堡包来啦!”诸如此类的`话来骗我起床。
况且昨天还好好的,怎么今天就下雪了?妈妈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,说:“我没骗你,不信你自己看!”难道是真的?想到这里,我往窗外瞄了一眼。哇!还真是下雪了!“怎么样我没骗你吧!快起来,我们到外面去玩!”
小型的日本富士山,上面还种着一棵四季长绿的松树,虽然被白雪覆盖着,但仍能看出那一片翠绿。我和妈妈不仅在那里拍了许多照片还玩了堆雪人、打雪仗等游戏,一直玩到了下午。
我喜欢下雪!
下雪的日记 篇5
冬天又来了,通过我们紧紧封闭的校门,无声无息地进入了校园。每一个冬天都是这样宁静、祥和。但是,也带走了校园中仅有的绿的痕迹,使怕冷的同学都挤在楼道,留下了空荡的操场独自经受着寒风的洗礼。此时的校园之冬,使我感到一种说不出的美丽。
枯黄的树叶, 向大地讲述着冬天的故事——是它带走了余下不多的生机。小草都经受不住寒风无情地吹刮,倒在了花池中失去了原有的绿。夏天盛开的美丽的'花,连一点踪迹都没有留下。只剩下两棵高大的树,孤独地顶着蓝天。被教学楼包围的一小片天空,让此时的寒风吹得无比洁静,它是那么纯,那么美,如同一颗美丽的蓝宝石。校园中也是如此寂静,没有一点杂音,就如同冰川时代的地球,使原本喧闹的校园变得安宁,给了我难得的静谧之感。
雪,是冬天独特的产物,尤其是朔方的雪更加地突出了冬的特点。站在高大的教学楼中,看着那如梦,如幻,如真的雪花在空中划着一道又一道完美的弧线,赶快掖紧衣服,怕寒冷的风刺伤自己的皮肤——真得好冷。雪,使原本不大的操场变得十分白净,使人不忍心在上面留下一个脚印。轻抚被雪包围的树枝,捏一捏柔软的雪,做一个雪球,回忆曾经打雪仗的日子。雪,带给了我无限的回忆,雪,也使同学们活泼起来,开始不怕寒风的凌厉,一同感受着雪的滋润,体会着冬的特别。
啊,这冰冷的灿烂的美丽的雪,使我们感受到寒冷的静默的冬,而冬则使我们感受到了那难得的静和不可多得的美。校园的冬天,是如此地矜持,如此地美丽!
下雪的日记 篇6
当春天迈着从容的步伐步步逼近时,当春的气息已日渐浓重时,北方的今冬,终于下了一场象样的小雪。
推开门,一股清新扑面而来,久违的感觉,刹时弥漫上来。伸出手,接向零星飘落的雪花,看着瞬息便融化掉的小雪花,感受着它融化时带来的小小凉爽,心便于倾刻间也象雪花一样融掉了。
小狗撒着欢儿跑向雪地,身后踏出了一串串梅花图案。大概是对久违的雪花已经陌生了,它有点搞不懂这白花花晃眼的东西究竟是何种东东,低下头认真地嗅了又嗅。呵呵,任凭你狗鼻子再灵,这雪的味道你可嗅到了几份?
雪不是很厚,来来往往的车,辗上去,发出了暗哑的.沙沙声,有些辗的多的地方,已经露出了消融的痕迹,露出了地面的颜色。但毕竟,这是今冬可以称得上是雪的第一场雪。
虽然,雪人是堆砌不起来了。但旱了一冬的大地,总该是喘一喘,扬扬眉吐吐气了。
因为要出去买东西,我便多了踏雪而行的借口。
徒步走向街市,踩踏着薄薄的雪层,感受着袭人的清爽,心儿快乐的似要飞起来一样。
阔别已久的雪花,还在零零碎碎地飘着,偶尔落在脸上,象极了纯洁冰凉着的亲吻,愉悦就这样随之浸心入肺。
放慢脚步,享受这清清爽爽的快意,全然忘记了要去买东西。
也不管街上人来人往,我自独步而行,向着这诱人的白茫茫一片干净。